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的内容,丝瓜作为一种夏季蔬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运动生活学甲。组织蔬菜和水果被认为含有高钾和维生素C。此外,丝瓜还具有清热、降血糖、排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丝瓜作为一种夏季蔬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蔬菜和水果被认为含有高钾和维生素C。此外,丝瓜还具有清热、降血糖、排便和排毒等多种功效,当第二部分篮球火出现时。

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超好吃

1.准备食材:丝瓜两个,小米椒两个,大蒜五瓣,生抽一汤匙,蚝油两汤匙,盐一茶匙,水淀粉适量。

2.玄彬和宋慧乔的电视剧中丝瓜表面用刮刀刮去棱角,然后切成滚动的刀块待用。小米椒切碎,大蒜压扁,切碎,放在一边。

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超好吃

3.在锅中倒入足够的水,加入两勺食用油,加热后与丝瓜一起翻炒。丝瓜变色后,将其取出,沥干水分备用。

4.锅119;&# 46;&#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 倒入油,加热,加入切碎的小米椒和大蒜。用小火翻炒至香辣。 然后加入一汤匙酱油,然后倒入两汤匙蚝油,搅拌均匀。然后倒入一碗水,烧开,加入适量淀粉水,煮至稍微变稠。加入丝瓜,翻炒均匀,然后从锅中取出。

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超好吃

这道菜是由香、辣、清爽的大蒜味丝瓜做成的。喜欢丝瓜的朋友们,快来尝尝这道美味的菜吧。

// 丝瓜不知怎么做好吃 那就试试这个做法 简单美味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