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的内容,说到江米,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但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糯米吧?其实,江米是糯米的一种品种,也叫籼糯米。江米外形细长,口感也很软糯,非常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江米,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但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糯米吧?其实,江米是糯米的一种品种,也叫籼糯米。江米外形细长,口感也很软糯,非常适合用来做美食。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上海中石化加油卡

1. 江米条

食材:江米粉300克、麦芽糖50克、绵白糖100克。

做法:将麦芽糖加适量水,加热搅拌至融化后,加入三分之二的江米粉,再搅拌至均匀,剩下的江米粉加入,成为不软不硬的面团,盖上湿布静置一小时,鄂尔多斯柳培林将面团擀成片,切成条状,揉成圆滚滚的形状,将切好的江米条放入冷锅冷油中,开小火慢慢加热至金黄色,捞出控油,将50克糖加水融化煮沸,将炸好的江米条放入,裹上一层糖浆,表面再撒些糖即可。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2. 江米藕

食材:江米2sj成员资料00克、藕两根、蜂蜜桂花少许。

做法:把江米泡在水里3小时以上,滤干后放在碗中,将xuejiazl.org 莲藕去皮、切开,用刀在藕的一端切开,将泡好的江米加入白糖后搅拌均匀,再从藕切开的口灌入江米,用筷子在藕眼里分别捣压,使江米灌实,灌好江米后,用纱布扎好口,放入高压锅或电饭煲中,煮熟,晾凉后切成片,码在盘里,浇上蜂蜜汁和桂花即可。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3. 江米年糕

食材:粘米粉400克、江米粉100克、水适量。

做法:将粘米粉和江米粉混合加水揉成面团,压成扁圆形,上笼蒸15分钟,蒸熟后切成小块揉成长条。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4. 江米红枣棕

食材:江米1000克、红枣25个、粽叶50个。

做法:江米提前一天泡软,一张粽叶对折成漏斗状,装上www.xuejiazl.org 米和枣,用绳系紧,加水蒸熟3个小时,高压锅则1小时,取出即可。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5. 江米八宝凉糕

食材:江米20等离子电视哪个牌子好0克、红枣10个、果干适量、红豆沙适量、甜玉米粒适量。

做法:将江米泡软,加糖和油搅拌均匀,蒸熟后,拌松,加入各种果干和玉米粒拌匀,取小碗,底部放小枣,铺上一层江米饭,加上一层红豆沙、果干和玉米粒,再覆盖上一层江米饭,用勺子压实。将做好的小碗放入蒸锅中蒸15分钟,取出晾凉后倒扣在盘子上,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 江米5种最好吃的家庭做法 简单美味又馋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