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的内容,在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大量消耗体力的情况,比如:打工、上课、参加运动等。这时候,身体需要补充大量的能量来维持机能的正常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大量消耗体力的情况,比如:打工、上课、参加运动等。这时候,身体需要补充大量的能量来维持机能的正常运转,这时候最适合吃牛肉了。

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

一、准备好必须的食材:

1.牛里脊肉 1000克

2.海底捞火锅底料 1包

3.鸡蛋1个

小红伞无法更新

4.花椒粉、辣椒面、食盐、淀粉、香油和干辣椒(适量)

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

制作步骤:

1. 需要一个汤锅。将海底捞火锅底料和一把干辣椒放入锅中,加上适乐峰网怎么样量的水煮沸。

2. 处理牛肉。将其切成大薄片,越薄越好。然后我们需要腌制一下,将牛肉放到盘子里www.xuejiazl.org,撒上适量的食盐和花椒粉,加入一汤匙的香油。用手将其抓匀,然后倒入一个鸡蛋的蛋清和一汤匙的淀粉,再次抓匀并腌制一会。

3. 等到牛肉腌制好后,我们将准备好的辣椒面放到盘子里,用手使命召唤8错误将腌制好的牛肉片放到辣椒面上,让牛肉片裹上一层辣椒面,接着用竹签串起来。

4. 所有的牛肉片都串好后,放入锅里烫熟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切得很薄,所以注意时间,过长将影响口感。吃时可以一边涮一边吃。

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

这道美食完成啦,可以一边吃辣辣的麻辣涮牛肉,一边喝上凉爽的啤酒,度过一nokia n83个难忘的夜晚。不要忘记每天关注我们,为何不尝试下一个厨艺的挑战呢!

// 爱吃牛肉的一定要收藏 教你做美味的麻辣涮牛肉 好吃极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