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8块钱一斤的鸡蛋泡,教你在家做,全程手不沾面,出锅全家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8块钱一斤的鸡蛋泡,教你在家做,全程手不沾面,出锅全家的内容,日常生活中早市跟晚市是最热闹的,早市上有很多东西卖,晚市则吃的东西比较多。我比较喜欢逛早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市,这是一种很有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常生活中早市跟晚市是最热闹的,早市上有很多东西卖,晚市则吃的东西比较多。我比较喜欢逛早市,这是一种很有意思的活动,尤其是买东西的时候。在早市上买得最多的就是面食类的早餐,有些则是买来放着当做小东珈ab战队零食吃。现在就不一样了 ,遇到喜欢的都会做出来。这次要分享的是一道早市很热门的一道小吃,8块钱一斤的鸡蛋泡。

8块钱一斤的鸡蛋泡,教你在家做,全程手不沾面,出锅全家都爱吃

这种美食应该很多朋友没有吃过,其实这是一种地区特色改良的美食,说到底就是一种油饼类美食改版后制成的。它跟油饼油条是同一种食物,属于油炸食品。刚出锅的时候吃着外皮很酥脆,内部蓬松柔软。放置一段时间后变得筋道有韧劲,越吃越香。这次是家常做法,内部加入了一些食材,比如葱花跟胡萝卜,除了增加营养以外,还可以做配色,让它看起来更好看。

整道做法很简单,在家里做全程手不用粘面,大部分用筷子搅拌几下就可以了。这个小圆形就用裱花袋或者保鲜袋装起来,剪一个口子,挤出来就可以了。如果是做早餐,那么就可以提前把面糊做好,发酵不再收容教育是什么意思一个晚上之后早上取出来用,如果现在想吃,那就现调现做,很快速,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有空的时候做一做,下面就分享详细的制作步骤。

【所需材料】

洛克王国果儿糖

300克xuejiazl.org面粉,2个鸡蛋,3克酵母,2克盐,3克泡打粉,220毫升温水,一把葱花,半根胡萝卜。

【制作步骤】

1.300克面粉放入盆中,加入2个鸡蛋,3克酵母,2克盐,3克泡打粉,然后倒入220毫升温水。

4.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把它搅拌成看不见干粉的粘稠面糊。刚开始比较难搅拌光滑,多搅拌一会就可以了。

3.盖上盖子,让它发酵到两倍大。可以做好面糊之后放入冰箱中发酵一个晚上。早上起来直接拿去使用就可以了。

4.发酵好的面糊体积变大,拉开内部可以看到丰富的气孔。

5.接着切一点葱花跟胡萝卜碎,加到面糊里面,搅拌均匀顺便排气。

6.准备一个裱花袋,把面糊装到里面。没有的可以使用保鲜袋。

7.起锅倒油,把油烧到六成,看到锅里冒起了泡就可以了,转小火。裱花袋剪一个口子,挤入一小段面糊,然后用筷子夹断。

8.先不要翻动它,让它先定个型浮起来。

9.然后不停地翻动它,让它受热均匀,炸到颜色金黄就可以捞出来控油了。

小贴士:

1.炸过的油不要丢,过滤一下还可以使用,炒菜凉拌或者留着下次油炸东西使用。

2.除了葱花胡萝卜还可以加中国好声音第一期选手入其他的,比如火腿肠或者培根之类的。

// 8块钱一斤的鸡蛋泡,教你在家做,全程手不沾面,出锅全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