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的内容,夏日时令凉拌菜——醋溜莴笋丝。莴笋是夏季非常适合食用鲁东大学专科的蔬菜,莴笋不仅口感清脆爽口,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珠海疫情最新数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夏日时令凉拌菜——醋溜莴笋丝。莴笋是夏季非常适合食用鲁东大学专科的蔬菜,莴笋不仅口感清脆爽口,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珠海疫情最新数据尤其适合喜欢吃清淡食物的人群。这道醋溜莴笋丝的做法非常简单,是一道适合各种人群的健康美食。

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要多吃

一、醋溜莴笋丝

1、准备一些莴笋、黄瓜和胡萝卜丝。

2、莴笋需要切成细丝,黄瓜和胡萝卜也需要切成细丝。

3、将莴笋丝、黄瓜丝和胡萝卜丝放在一个大碗里,然后加入少许盐和白糖,混合均匀后再加入适量的白醋和生抽拌匀。

这样一个美味的醋溜莴笋丝就做好了。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一些蒜末和花椒粉增加香味。

这道菜不仅口感清爽、爽口,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可以有效促进人体代谢和消化,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好处。很适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家庭主妇,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却又想吃美食的人群。大家可以在晚餐时准备这道美食,既健康营养,又方便快捷。

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要多吃wow永恒宝藏

二、莴笋拌木耳

1、准备莴笋、木耳、干红辣椒、蒜瓣、熟芝麻、白糖、鸡精、香油、白醋等。

2、将莴笋削皮后切成薄片,随后再把它切成细丝。

3、将莴笋丝放入盆中,并加入少许食用盐,腌出莴笋里面的水分。

4、将泡发好的木耳焯烫,捞出切成细丝,蒜粒剥皮后切成蒜末,干辣椒切成细丝或者小段。

5、将这些食材混合在一起,调入适量的糖、鸡精qq群 查找、香油、白醋等调味品,搅拌均匀即可。

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要多吃

莴笋拌木耳不仅口感鲜美,而且营养丰富。莴笋中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钾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地降低血脂、促进肠道健康;而黑木耳中富含胶质蛋白、多糖、膳食纤维等,具有美容养颜、滋润皮肤、调节免疫系统等多种功效。此外,其中还加入了蒜末、辣椒等辛香味料,可以有效让人消除疲劳、清热解暑,提高食欲。

// 这菜人称胰岛素“激活剂” 口感脆爽味道独特 中老年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