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草菇豆腐羹做法(草菇豆腐煲)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草菇豆腐羹做法(草菇豆腐煲)的内容,草菇豆腐羹-听起来就非常的顺滑有木有,瘦肉加草菇做出来的汤非常的清甜,加上嫩豆腐勾芡的汤羹味道可谓是一绝,喝过一次都回运动人生xueji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草菇豆腐羹-听起来就非常的顺滑有木有,瘦肉加草菇做出来的汤非常的清甜,加上嫩豆腐勾芡的汤羹味道可谓是一绝,喝过一次都回味无穷!

草菇豆腐羹做法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瘦肉 X 5现在买黄金合适吗0g;草菇 X 少量;嫩豆腐 X 100克;鸡蛋 X 1只;姜片 香菜 X 少量;水淀粉 盐 鸡精 胡椒粉 X 适量

草菇豆腐羹做法

首先 把瘦肉切成片再切成丝,把草菇切成薄片,把嫩豆腐也切成丝 备用!

把鸡蛋打到碗里然后用筷子搅拌打散!

准备一锅清水加入姜片烧开!

水烧淘尽永恒之沙开后 加入肉丝 草菇片 豆腐丝 然后大火再次烧开,烧开后如果有浮沫,用勺子去除,避免影响汤的鲜味!

去除浮末之后 根据个xuejiazl.org人口味 加入 盐 味精 胡椒粉 进行调味!

调好味道之后 趁汤还在翻滚 快速的分散倒入鸡蛋,这样鸡蛋会变成嫩嫩的蛋花!

放完鸡蛋后 加入适量的水淀粉勾芡!需要注意的是:加水淀粉的时候要在滚烫的汤锅中,用个勺子一边搅拌一边倒,一点就行,不需要很多,放太多你的汤羹会变得很本田锋范2013款浓稠!

最后加入香菜就大wow修复工具功告成了!

草菇豆腐羹做法

一道香喷喷的草菇豆腐羹就做好啦,妥妥的!

// 草菇豆腐羹做法(草菇豆腐煲)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