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酿豆腐做法视频教程)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酿豆腐做法视频教程)的内容,酿豆腐的做法好吃的酿豆腐需要用卤水豆腐,瘦肉和一些其他配料一起制作。做酿豆腐必须要用卤水豆腐,其他的豆腐做出来是不好吃的,甚至做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酿豆腐的做法

好吃的酿豆腐需要用卤水豆腐,瘦肉和一些其他配料一起制作。做酿豆腐必须要用卤水豆腐,其他的豆腐做出来是不好吃的,甚至做不成型。不同的厨师对于酿豆腐都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人会喜欢上锅蒸,但是我曾经遇到的那位厨师朋友,他就是喜欢下油锅炸,确实炸出来的豆腐更加干香,而且把豆腐炸好之后再放在锅里面烧一下味道,特别好吃。

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

请教了我这位厨师朋友之后学会了怎么做芯片,把做法分享给大家。先把卤水豆腐切成半厘米左右的厚片,片的大小就随自己的喜好决定,但不要切的太小,不然中间加肉馅儿的时候加不了太多。切好的豆腐放在淡盐水里面浸泡,这时候把肉馅调好。楼下如果不喜欢吃肥的就放瘦肉香,喜欢吃肥一点的就放三分肥七分瘦的前腿电信50m宽带多少钱肉。把肉馅放在大碗里面,加入适量盐,蚝油,味极鲜酱油老抽,葱花姜末,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

拿一个碗打入一个鸡蛋里面,加入适量水淀粉搅炫舞非卖品怎么得拌均匀备用。把豆腐片拿起来,上面抹上肉馅,再拿一片豆腐。把肉馅儿加起来。全部做好之后锅里面烧油。油温5成热的时候,把豆腐nikefuel片放在之前打好的鸡蛋液里面,裹上一圈鸡蛋液放在油锅里面,中小火慢慢炸至金黄色。炸好的豆腐放在盘子里面备用。锅里面少留一点底油,加入葱花,干辣椒,花椒八角炒出香味儿。

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

把锅里面加入适量清水,然后加味极鲜酱油老抽,适量盐蚝油调味水开之后,把炸好的豆腐放进去,小火慢炖,大约炖5~10分钟左右,速干汤汁,出锅的时候撒上点儿小葱花,好吃的酿豆腐就做好了。民兴账号这个菜可以叫做酿豆腐,也可以叫做红烧酿豆腐,反正味道是特别好吃的,吃过很多版本的酿豆腐,只有这个版本是让我觉得最值得亲手尝试的一道菜。

// 好吃的酿豆腐怎么做(酿豆腐做法视频教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