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家常过桥豆腐不放肉的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家常过桥豆腐不放肉的做法)的内容,说到豆腐,相信大家都经常吃,豆腐的营养丰富,口感嫩滑,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是我们常见的惠民食材之一。豆腐的历史悠久,因此运动人生xu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豆腐,相信大家都经常吃,豆腐的营养丰富,口感嫩滑,男女老少都可以食用,是我们常见的惠民食材之一。豆腐的历史悠久,因此豆腐的吃法非常地多,可以说是蒸煮焖炸炖小职员周记都可以,天健也是爱吃豆腐的人,因此经常摸索豆腐的各种吃法,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格鱼坊也准备给大家分享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一个豆腐的新吃法,喜欢吃豆腐的朋友们呢,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白豆腐2块,五花肉500克,鸡蛋2只,小葱2根,食盐1茶匙,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淀粉20克,花生油1小勺,胡椒粉1汤匙

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

第一步:将豆腐用清水冲洗一遍,然后捞出来控干表面的水分,再用菜刀切成约2毫米厚的薄片,整齐地摆到一个蒸盘里面,备用。

第二步:将五花肉清洗干净之后,去皮,再切成小块,然后剁成肉末,装入到一个较大的盆里面,再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2汤匙生抽,加入2汤匙蚝油,加入1汤匙胡椒粉勇士岛,加入20克淀粉,加入1小勺花生油,然后用筷子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至肉末起胶即可。

第三步:将调好味道的肉末,用勺子均匀地盛入摆上豆腐的盘子,放在豆腐的两边,然后用勺子将肉末铺平。

第四步:等肉末铺平之后,用勺子在肉末上面挤出2个小凹口,然后在每个小凹口上面,各打入一只鸡蛋。

第五步:起蒸锅,等蒸锅上汽之后,将装有食材的盘子,放入锅中,然后盖上锅盖,大火蒸15分钟,将食材蒸熟,蒸好之后出锅,然后撒上适量的葱花提香点缀即可!

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

这样一道做法简单,好吃又下饭的【过桥豆腐】就制作完成了,喜欢这道美食的朋友们,就跟着做来试试看吧,保证这个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啦,朋友们!这期的美食教程【过桥豆腐】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给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当然了,如果你想学又暂时没时间呢,也可以先收藏起来哦!

// 豆腐做营养美味的过桥豆腐(家常过桥豆腐不放肉的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