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黑豆乌鸡汤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黑豆乌鸡汤做法)的内容,黑豆乌鸡汤的做法冬季喝的养肾乌鸡汤做起来其实并不难。痘痘有补肾润燥,运动人生xuejiazl org格鱼健脾利水湿的效果有非常好的滋补抗,水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黑豆乌鸡汤的做法

冬季喝的养肾乌鸡汤做起来其实并不难。痘痘有补肾润燥,格鱼健脾利水湿的效果有非常好的滋补抗,水功能无机是众所周知的有北京圆明园一日游营养的食物,而且吃起来不腻,温而不燥,能够补阴,血添精髓对于虚损等症状都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这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炖汤喝,味道特别鲜美,补肾益肝的功能也特别好,同时还有一定的降血脂作用。

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

其实有营养爱贵兰的靓汤做起来真的并不难,先去市场上买半只乌鸡,适量黑豆,红枣,枸杞,盐将,沙参,玉竹。食材可以随意搭配,但是玉竹和沙参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掩盖鸡汤鲜美的味道,黑豆和估计是主料,放多少都比较随鹰王猎情txt下载意。把黑豆用清水冲洗干净。装在一个大碗里面,加入适量清水,浸泡两三个小时。

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

乌鸡清理干净之后,用清水反复冲洗。做成大一点的块儿。冷水下锅水开之后,撇去上面的浮沫没有血沫,之后捞出xuejiazl.org 来再用温水冲洗一下,这样做出来的乌鸡汤比较清爽。煮好的鸡肉直接放在砂锅里面,把红枣,沙参,玉竹这些药材都清洗干净。生姜切成片葱切成大一点的段。葱和姜都不要放的太多,不然会影响汤的口感。

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

所有的食材除了枸杞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放进砂锅里面,提前泡好的黑豆再次清洗一遍,一同放进去加入大概食材4~5倍的清水。先用大火烧开观察一下,如果水里面还是有浮沫,一定要用路勺捞干净,这些浮沫虽然不会影响口感,但会影响汤的颜值。大火煮10分钟左右转成中小火,煲一个半小时。汤炖好之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再把枸杞放进去煮三分钟即可。

// 适合冬季养肾喝的黑豆乌鸡汤怎么做(黑豆乌鸡汤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