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的内容,最近是香蕉的旺季,这两天我买了很多香蕉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天天吃…所以顺势做了一些香蕉味的蛋糕。戚风版的香蕉蛋糕做过了,所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是香蕉的旺季,这两天我买了很多香蕉。天天吃…所以顺势做了一些香蕉味的蛋糕。戚风版的香蕉蛋糕做过了,所以今天教大家做一款海绵版的香蕉味蛋糕,更加适合新手操作。

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太多了

材料:鸡蛋5苹果es个,香蕉85克,牛奶30克,白糖80克,低筋面粉120克

步骤一

准备好一个无水无油的容器(这一步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将水分擦干!擦干!擦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打蛋器头也一同样不允许有水分),将鸡蛋打入里面,加入全部的白糖,先中速打发,然后转高速,最后转低速来打发稳定好蛋糊,最好的状态是提起打蛋器往下滴不会马上消失。

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太多了

诺基亚被收购步骤二

分两次过筛低筋面粉,用翻拌的手法(和平时炒菜的手法一样)全部道明庄的悲喜人生混合均匀,切记用划圈或搅拌的手法,以免导致消泡。

香蕉压烂和牛奶混合,用料理机打成糊状,取一勺蛋糕糊与香蕉糊混合,然后倒入剩余的蛋糕糊里。

步骤三

轻而快翻拌均匀混合,然后倒入八寸蛋糕模具里。烤箱上下火190度40分钟左右(根据自家烤箱的温度脾气来调整哈)。

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太多了

海绵版的蛋糕,口坚韧球感是比较粗糙一些,而且因为没有放油,所以一定要将它烤透,否则会有略腥味哦!烤好的蛋糕取出放凉切块,即可开吃。

不喜欢吃过甜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材料中减掉10克糖左右,因为香蕉本身就自带甜味。但是也不要减太多,否则糖的不足会让蛋糊没有支撑力,容易塌陷哦。

// 香蕉味的蛋糕,不加一滴水就可以做出来,比原味蛋糕好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