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韭菜花的做法 韭菜花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韭菜花的做法 韭菜花炒鸡蛋的家常做法的内容,近年来,健康饮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里做饭。今天我要给大sbsettings怎么设置家分享的是一道家常运动人生xuej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年来,健康饮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在家里做饭。今天我要给大sbsettings怎么设置家分享的是一道家常菜——韭菜花炒鸡蛋。

韭菜花的做法 韭菜花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韭菜花一把,鸡蛋三个,盐少许,鸡粉一小勺,玉米油两大匙。

将韭菜花洗净,切成段备用。鸡蛋磕入碗中,打散成蛋液,炒锅里加入适量ipad播放rmvb玉米油,烧热后倒入蛋液,炒至凝固,盛出备用。

再将锅里倒入少许油,烧热后放入韭菜花,大火翻炒,炒至变色后,放入少许盐和鸡粉,炒匀盛出。最后再将炒好的鸡蛋加入锅李维嘉女友中,炒匀即可。

韭菜花的做法 韭菜花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需要注意的是,做这道菜时长相守六子最好保持大火,将韭菜花煸炒至变色时再放入盐和鸡粉,否则会有水分出现。这道菜口味清香,营养丰富,不仅适合儿童,也是成年人备受喜爱的家常菜。

// 韭菜花的做法 韭菜花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