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莼菜的吃法及功效)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莼菜的吃法及功效)的内容,莼菜的功效有什么 莼菜也叫马蹄菜,它属于一种水生植物,它的ipad播放rmvb营养价值特别高,含有比较多的糖类,蛋白质,酸性多糖,氨基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莼菜的功效有什么

莼菜也叫马蹄菜,它属于一种水生植物,它的ipad播放rmvb营养价值特别高,含有比较多的糖类,蛋白质,酸性多糖,氨基酸,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丰富的蔬菜。同时它也是一种药食同源的食物。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水肿的作用,对于肾病以及爱上火的人,都有非常不错的疗效搭配,其他食物也可以做成药膳。

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

莼菜可以用来清炒,也可以用来煲汤或者凉拌味道都非常鲜美。纯菜豆腐羹是比较适合冬季的一道菜,寒冷的冬天来一碗暖暖的豆腐羹,暖胃又暖身,做法也特别简单。锅里面烧点油,加入葱姜末炒香,然后再把金针菇下进去炒软再加入芹菜和豆腐翻,炒一下加入适量,清水煮开,盖上盖子,小火炖5~10分钟,打开盖子,加入适量盐,胡椒粉调味,再淋入适量水淀粉汤汁粘稠即可。

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

凉拌莼菜的味道也是特别好的,比较适合夏季。做法也特别简单。把纯菜清洗干净,锅里面水烧开,加入适量食用盐,滴入几滴lol s4总决赛食用油,把纯菜下进去烫几秒钟,变色之后捞出来用凉水冲洗过凉,攥干水分放在盘子里面,切点蒜末放点儿,干辣椒加上适量盐,味极鲜,米醋,白糖,白芝麻,锅里面烧点热油,把花椒粒放进去炸香,然后趁热倒在辣椒上搅拌均匀,酸辣爽口的凉拌纯菜就做好了。

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

纯菜鱼丸汤的味道是特别鲜美的gta5一直载入中。用新鲜的草鱼去皮去骨,放在料理机里面加入蛋清适量盐姜片淀粉打成鱼泥。鱼泥倒在一阿里旺旺2011卖家版个大碗里面,反复不停的摔打,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砂锅里面烧适量清水放入葱段,姜片煮开之后关成最小火把鱼丸慢慢的都下进去,然后开大火煮开之后把葱段和姜片捞出去,再加入纯菜煮两分钟,早上适量葱花盐胡椒粉出锅即可。

// 莼菜的营养及药用价值(莼菜的吃法及功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