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的内容,湘西的特产有凤凰姜糖、凤凰血粑鸭、湘西米豆腐。湘西有许多特有的美食,九阴真经桃花岛很多都是大家甚至听都没有听过,就更不用说见闪播fl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湘西的特产有凤凰姜糖、凤凰血粑鸭、湘西米豆腐。湘西有许多特有的美食,九阴真经桃花岛很多都是大家甚至听都没有听过,就更不用说见闪播flv视频下载器了。除了之前所说的在湘西的酒鬼酒、湘西黑猪、龙山萝卜、湘西椪柑、湘西猕猴桃、湘泉酒、罐罐菌等都是当地非常有特色的。在湘西不论是风土人情,还是饮食文化都是有着他们独有的魅力所在,唯有真正的去到当地领略ciphone一下才能够真正的了解。

凤凰姜糖

其实凤凰姜糖还是源自于当地为了治疗风寒所研制的一个偏方,将姜片与红糖放在一起熬煮、给感冒的人服下,然后盖上棉被发汗,确实发完汗一身轻松,很快病症就能够痊愈了。而且本身姜就是中国传统草药中的一味,对人体百利而无一害。后来经过岁月的累积,时代的变迁,凤凰姜糖也就演化而来了,现如今也成为了了湘西的一大特色小吃。

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

凤凰血粑鸭

凤凰血粑鸭可是当地的特色菜品,制作的主要过程:预先浸泡上等的糍糯米备用,杀鸭时将鸭血放入装有泡好糍糯米的容器当中,搅拌均匀等待凝固,然后蒸熟,放凉后切成小块用茶油进行煎制。锅中倒入油和花椒以及鸭肉肥猪肉爆炒,没有水分以后加入调料及清水,开大火沸煮十多分钟加入红椒,锅中肉煮熟后加入血粑及香料,当颜世界表白日几月几号色呈金黄后便已完成。鸭肉十分鲜美,再品尝一口清香软糯的血粑,那般滋味简直是太美了。

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

湘西米豆腐

在湘西的各色美食当中,湘西米豆腐可是非常富有特色的一道代表小吃了。湘西米豆腐的主要原料还是大米,经过多道工序的加工之下制作成形,然后被当地人们带入市场、端上餐桌。湘西的街道上非常容易就能看到贩卖米豆腐的摊位,也是大家常吃的菜品之一,味道爽滑无比鲜美至极。

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

// 湘西有哪些特色的小吃 湘西的特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