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香蕉鸡蛋卷的做法(香蕉蛋糕卷的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香蕉鸡蛋卷的做法(香蕉蛋糕卷的做法)的内容,香蕉鸡蛋卷怎么www xuejiazl org 做香蕉鸡蛋卷其实有很多做法。就说给小孩子做辅食的香蕉鸡蛋卷是比较软的,也可以做成酥皮的香蕉鸡蛋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香蕉鸡蛋卷怎么www.xuejiazl.org 做

香蕉鸡蛋卷其实有很多做法。就说给小孩子做辅食的香蕉鸡蛋卷是比较软的,也可以做成酥皮的香蕉鸡蛋卷,主要看自己的喜好以及什么人吃,如果是给孩子做辅食就做软一点的。准备一根香蕉用勺子压成香蕉泥。一定要选择熟透的香蕉,如果还没有完全成熟的香蕉很难压。也可以把香蕉放在辅食机里面打成香蕉泥。再准备一个鸡蛋,适量白糖,面粉,水和油lol s4总决赛。

香蕉鸡蛋卷的做法

把香蕉压成泥之后加入一个鸡蛋和适量白糖搅拌均匀xuejiazl.org。让白糖鸡蛋还有香蕉泥,完全融合之后就是比较细一点的糊糊,再加入适量面粉,面粉的程度要自己掌握好,不能太稠,差不多和平时喝的酸奶浓度一样就可以。面粉和香蕉你完全如何均匀,如果面粉加多了可以加入适量清水,但不要一次放太多水,分次均匀的加入,这样调和出来的面糊才比较合适。

香蕉鸡蛋卷的做法

把面粉和香蕉糊搅拌到没有颗粒的状态。那里面如果有蛋卷锅,可以在蛋卷锅里面鹰王猎情txt下载刷上少许食用油,然后把面糊倒进去用刮刀刮平南阳楼市崩盘。见到面糊定型之后,从一头卷起慢慢的卷,若把面皮卷好,压实卷的越紧越好。搅好之后从锅里面取出来放在案板上,稍微凉一下切成小段。晾到温热之后给孩子吃。也可以在上面撒上点沙拉酱或者是其他的果酱。

香蕉鸡蛋卷的做法

不过家里面没有蛋卷锅,就用普通的平底锅做就可以,实在没有平底锅,平常炒菜的锅也行,只是炒菜的锅需要不停的转动,让面皮受热均匀。而且火候也要掌握好,如果火大外皮糊掉了,不好吃。或者用烙饼的电饼铛也可以,但是不要盖盖子。只要底部加热凝固定mcafee security scan plus型之后卷起来就可以了。如果家长不想让孩子太早吃糖也可以不用放糖,本身香蕉就有一些甜味,孩子如果没有吃过甜的东西不放糖也是能够接受的。

// 香蕉鸡蛋卷的做法(香蕉蛋糕卷的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