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的内容,威海的特色小吃有文登包子,育黎刀切面,鲅鱼饺子。另外乳山千层饼,海鲜手擀面也是山东的特产。山东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很多人都非常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威海的特色小吃有文登包子,育黎刀切面,鲅鱼饺子。另外乳山千层饼,海鲜手擀面也是山东的特产。山东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很多人都非常向往的一大景点,很多人都是因为山东地区的优质特产而来。

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

文登包子

文登包子是威海的特色,很多地区包子都是作为早上来使用的,只要是卖特产的地方,通常都可以看到文登包子的身影。至今已经拥有了很多年的历史了,从清朝的时候就开始出名,直到今天仍然是山东的特色小吃,在做的时候是选用细腻的面粉做成面团,然后再擀成薄皮,里面的馅儿是用猪肉和当季最新鲜摘的蔬菜所做。然后将其包成包子的形状供人们品尝,吃的时候可以吃到很多肉汁优酷 连接失败,虽然是用猪肉做的,但却有一种肥而不腻的香味,让人忍不住流口水。

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

育黎刀切面

育黎刀切面是威海的特产,至今为止也传承了很多年,这道面YRLL是什么意思在手法上并不普通,是用专门育黎刀切的,用普通的切菜刀是不能切出这样的效果的。在制作面皮的时候里面要掺杂进去盐和调料,最后撒上面粉,将其切成条冰河鲑鱼。在下锅的时候要等水完全煮开以后放入面条,这样在煮熟之后做出的面条非常劲道,非常的香嫩可口,再配上提鹰王猎情txt下载前卤好的汤水和煮熟的青菜,是山东人最喜欢吃的一道面食。

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

鲅鱼饺子

鲅鱼饺子是威海的特色,所选用的主要原料是新鲜的鲅鱼,然后加入一些猪肉。猪肉在选择的时候是选择最肥的部位,然后加入一些韭菜和佐料搅拌而成的肉馅。在搅拌的时候还可以加一些纯牛奶来增加肉馅的鲜嫩味。

// 威海有哪些特色小吃 山东威海的特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