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视频)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视频)的内容,冬天多吃白菜大白菜的美味吃法很多。冬季的时候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离不开大白菜,做法多种多样,而且也方便储存。不仅如此,大白菜也是非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天多吃白菜

大白菜的美味吃法很多。冬季的时候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离不开大白菜,做法多种多样,而且也方便储存。不仅如此,大白菜也是非常营养又美味的常吃大白菜能够促进肠道蠕动,给身体补充维生素C以及多种营养物质,而且大白菜里面的膳食纤维含量特别高,能够有效的缓解便秘。说大白菜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蔬菜,几乎任何人群都可以吃大白菜,下面我们来介绍几种白菜的美味的吃法。

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

冬天的时候最适合吃些热乎乎的炖菜,大白菜炖豆腐是每家里qq拱猪记牌器面都经常吃的一道美食,做法也非常简单。大白菜切成块豆腐打成大小合适的方块,做大白菜炖豆腐要放点五花肉,这样炖出来的味道才更香。五花肉切成薄片准备适量葱花,姜末,干辣椒,锅里面油,烧热之后,把五花肉下进去炒出油脂,再下入黑龙江龙招港葱花,姜末,干辣椒炒香,把白菜放进去炒至变色,加入适量盐清水,然后把豆腐放进去炖十分钟左右即可。

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

大白菜拌豆丝儿也是一道非常爽口的菜,虽说是冬季,但是吃点凉爽的大白菜,也iphone4待机是有非常好的去火效果,做法也很简单,豆丝就是东北那种干豆腐,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细丝,白菜用鲜嫩的菜心也切成细丝,先把白菜放上盐和香油,还有味精搅拌均匀,如果喜欢吃辣也可以放上点辣椒油和醋,就是酸辣口感的搅拌均匀之后再把豆腐丝放进去搅拌均匀装盘即可。

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

大白菜炒虾仁也是比较适合冬季吃的菜。做法也很简单,把虾仁洗干净去掉虾线放在清水里面浸泡一会儿,烘干水分,加入适量盐和淀粉抓匀。封神榜之爱子情深和忠义乾坤最好使用大白菜的叶子,用手撕成大小合适的块。准备适量蒜末和葱花,锅里面油热之后,放入蒜末葱花炒香,然后把虾仁放进去,炒至变色,加入大白菜,大火快速翻炒,加入适量盐,白糖,蚝油调味快速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 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冬天白菜美味的吃法视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