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绿豆糕咋做好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绿豆糕咋做好吃)的内容,如何制作好吃的绿豆糕绿豆糕是一种非常好吃的糕点,制作方法其实不难。掌握正确的方法和制作步骤,谁都能做出好吃的绿豆糕。平时我们在超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何制作好吃的绿豆糕

绿豆糕是一种非常好吃的糕点,制作方法其实不难。掌握正确的方法和制作步骤,谁都能做出好吃的绿豆糕。平时我们在超市里买的绿豆糕,看上去颜色是浅黄色的,很多人都觉得绿豆糕应该是绿色的,其实浅黄色的绿豆糕是因为把绿豆的皮都去掉了野苹果乐园,看上去颜色比较淡,平时我们买的绿豆糕,虽然看上去颜色有些绿,但大多数都是因为添加了色素,才会出现那种颜色。

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

先准备适量的绿豆,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浸泡的中间要换2~3次水,能够减少豆腥味,第2天的时候用手揉搓把肚皮搓掉,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需要有耐心。要适合在家闲的无聊打发时间。把去好皮的绿豆放在盘子里面。上蒸锅中小火蒸一个小时。如果掌握不好程度,可以在中间的时候打开盖子把绿豆拿出来用手捏一下,能够搓成粉末就可以了。

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

蒸熟的绿豆放在盆子里面,用粗一点的擀面杖开始按压,压成泥之后加入牛奶和白砂糖再用绞肉机打一下,这样更细腻。里面放入适量黄油或者橄榄油,用小火稍微加热一下放入。好的豆泥小火不停的翻炒,直到不粘锅不粘铲子怪物猎人p3完美存档就可以了。很好的绿豆泥呈出来,用保鲜膜盖上防超级碗广告是什么止豆泥风干。分成40克左右一个的剂子,如果想吃薄一点的30克左右,就可以在模具上刷上橄榄油,这样比较好脱模。

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

把做好的绿豆粉球放在模具里面,按压按压的时候要用大点的力气。这样脱模出来比较完美。也可以自己创意加入一些蔓越莓干或者是桂花干,丰富绿豆糕的口感。要注意的是边脱膜一定要边用保鲜膜盖上,这样不会导致绿豆糕变,干全部做完之后盖上保鲜膜放到冰箱冷藏,两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非常绿源电动车代言人适合做早餐或者是下午茶,配上一杯红茶或者牛奶,味道非常甜美。

// 怎样制作好吃的绿豆糕(绿豆糕咋做好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