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的内容,漳州当地的特色有漳州芦柑、杜浔酥糖、白水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贡糖。这些都是福建漳州有名的特产。其中漳州干拌面以及天宝香蕉在当地非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漳州当地的特色有漳州芦柑、杜浔酥糖、白水贡糖。这些都是福建漳州有名的特产。其中漳州干拌面以及天宝香蕉在当地非常的出名,拥有着美丽的外观和新鲜的果肉,深受大众的喜爱。

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

漳州芦柑

漳州芦柑是福建省的特色水果之一,它的形态和橙子相似,但其味道有着非常大的不同。芦柑分为硬柑和有柑两种品种,硬柑是芦柑中的最佳品,它的形状为圆形。切开时的果肉非常的鲜美,非常多的果肉汁,真让人看了直流口水。而且它已经被列入漳州优良水果名单,是闽南柑桔主要栽培的品种之一。

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

杜浔酥糖

杜浔酥糖是漳州的特色小吃。它使用材料为花生以及甘蔗汁,麦芽糖等作为主要供给,通过压缩工艺结合成的酥糖。已经有了很多年的历史,至今还非常有名,这是因为其采用的是最传统的技术制造的。选用的配方和原材料都对人体没有伤害,而且相对来说,营养价值很高,入口香甜,有一qq群 xuejiazl.org 查找种酥脆而不油腻的感觉,是当地的一个风味特色。

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

大闫生白水贡糖

白水贡糖是福建省的有名传统美食,它和杜浔酥糖一样,入口的感觉有些相似,但比它更让人回味无穷,更让人喜欢,想再次使用。僵尸危机3无敌版白水贡糖位于龙海市白水镇,它的主要特点是刚做出来的时候,有一种芬香扑鼻的味道,让人流口水。在吃起来的时候,有一种入口即化,非常酥脆的感觉,让人的嘴巴留有余香,非常的可口。这个白水贡糖从明朝的时候作为了一种贡品,一直流承德网通传至今。正是因为它给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很多慕名而来的人都是为了漳州正宗的白水贡糖而来。

// 漳州有哪些特产 福建漳州的特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