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金针菇的做法好吃又简单)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金针菇的做法好吃又简单)的内容,金针菇咋做好吃? 金针菇是非常好吃的菌类营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养价值特别高,粗纤维含量特别丰富,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金针菇咋做好吃?

金针菇是非常好吃的菌类营养价值特别高,粗纤维含量特别丰富,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可以凉拌,也能做汤,或者做烧烤,今天分享给大家几种好吃的金针菇家常做法。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

凉拌金针菇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做法。把金针菇切掉根部。撕成小朵儿,用清水冲洗干净,锅里面烧热水,水开之后把金针菇放进去快速焯烫,几秒钟捞出来以后用凉水冲凉,攥干水分放在盆子里面。切点黄瓜丝,放上点香菜,蒜末,辣椒油,加入适量盐,白糖,醋,味极鲜,搅拌均匀即可装盘。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

蒜蓉www.xuejiazl.org 金针菇需要的蒜比csol雷霆较多,金针菇撕成小朵,用水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冲凉之后攥干摆在盘子里面。大蒜切成末,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放在锅里面小火炒至金黄。蒜末里面加快乐大本营宫锁沉香剧组入适量味极鲜蒸鱼豉油,蚝油,小米辣搅拌均匀,把蒜末倒在金针菇上面。蒸锅水开之后,金针菇放上蒸8分钟。出锅之后撒上点香菜。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

烤金针菇,也是特别好吃的一道菜,把金针菇切成大片。刷上食用油和蒜蓉辣酱放在烤盘里面。烤箱210度烤10分钟。中间拉出来刷一次油撒,上点白芝麻放进去继续烤。快考好的时候再撒上烧烤料,烤一两分钟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

金针菇做汤味道越狱haywire也是特别鲜的。准备两个番茄适量金针菇,点小青菜,还有葱花。把番茄切成丁,锅里面放一点油,把葱白放进去炒香,然后把番茄丁倒火炬之光2vlan进去,小火慢炒炒出汤汁,加入适量盐,然后加入适量开水,大火烧开以后,把金针菇放进去煮20秒左右。拿一个小碗,调点淀粉水搅拌均匀倒在汤里面,让汤味稍微浓稠一点,再把两个鸡蛋打散倒在汤里面,把切好的青菜叶放里面,开锅之后关火。加入适量盐生抽调味即可。

// 金针菇好吃的几种家常做法(金针菇的做法好吃又简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