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黑芝麻汤圆的做法(黑芝麻汤圆的做法视频)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黑芝麻汤圆的做法(黑芝麻汤圆的做法视频)的内容,xuejiazl org 黑芝麻汤圆怎么做好吃软糯香甜的汤圆是人人都爱吃的。我们平时买的汤圆虽然洛克王国弹珠怎么用吃起来味道很好,但运动人生xu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xuejiazl.org 黑芝麻汤圆怎么做好吃

软糯香甜的汤圆是人人都爱吃的。我们平时买的汤圆虽然洛克王国弹珠怎么用吃起来味道很好,但总没有做的有仪式感,今天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黑芝麻汤圆,自己做的汤圆不仅干净卫生而且还比较健康,我用的是0卡糖代替了白砂糖,这样吃起来很甜,也不用担心会长胖。下面我就分享给大家黑芝麻汤圆的简单做法。

黑芝麻汤圆的做法

准备200克糯米粉适量热水,120克熟黑芝麻,30块左右的黄油,如果没有黄油也可以用熟猪油,40克0卡糖。如果不怕长胖的小仙女直接用白砂糖就可以。先把熟的黑芝麻里面加入0卡糖搅拌均匀宏基4752g驱动,放进破壁机里打成碎末,然后把软化的黄油倒进去搅拌均匀放在冰箱里面冷冻半个小时让馅料变硬,这样才好操作。

黑芝麻汤圆的做法

用适量热水把糯米粉搅拌成絮状。揉成光滑的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在旁边醒一会儿。这个时候把芝麻馅分成10克左右的小球,糯米团分成15克左右一个的面剂,搓圆之后压扁,把做好的黑芝麻馅包在里面,一定要都包裹严实,避免煮的时候露馅。所以说所有的汤圆都包好之后,撒上一点干的糯米粉,避免粘到一起。

黑芝麻汤圆的做法

锅里面烧一锅开水,水开之后把汤圆下到里面煮,大概2~3分钟汤圆飘起就可以捞出来。装在碗里面可以撒上一点桂花,增加香气,既有黑芝麻的香味,又有桂花的香味,汤圆吃起来口感和层次特别丰富。最近又发现了一个汤圆的新吃华晨宇张碧晨综艺法,提前煮两个鸡蛋。锅里面加入几个红枣片,再加入几片生姜一勺醪糟煮开,然后非常完美李桢航整容把汤圆放进去煮熟,再加入一勺红糖,搅拌均匀。然后把煮熟的鸡蛋去皮放进去再稍微煮一下,用药完全成熟就可以喝汤,吃汤圆,吃鸡蛋,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补气血的效果。

// 黑芝麻汤圆的做法(黑芝麻汤圆的做法视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