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的内容,上饶地区拥有非常丰富的特产,最值得带走的就是鄱阳湖大闸蟹,三清板鸭,三清山白茶。另外万年贡米,上饶蜂蜜,德兴土杨梅酒,弋阳年糕,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饶地区拥有非常丰富的特产,最值得带走的就是鄱阳湖大闸蟹,三清板鸭,三清山白茶。另外万年贡米,上饶蜂蜜,德兴土杨梅酒,弋阳年糕,丰白玉豆,龙尾砚,铅山绢扇也都是当地比较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

鄱阳湖大闸蟹:

鄱阳湖大闸蟹是江西省上饶地区鄱阳县最有名的特产。鄱阳湖是我国的一大特色淡水湖,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越的地理环境,鄱阳湖的水源相当的丰富,盛产大闸蟹。当地所生产出来的大闸代替iis蟹,爪子是金黄色,背部是绿色,腹部是白色,不仅个儿大,而且肥美鲜嫩,吃起来非常香甜。不仅适合自己使用,也非常适合当成礼物赠送给亲朋好友。

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

三清板鸭:

三清板鸭是江西上饶地区的传统名菜,这道菜拥有悠久的历史。制作工艺相当的精美,主要采用的是三清山脚下的农户所放养的土鸭,这些土鸭主要以草虫和田螺为食物。鸭子被宰杀之后需要腌制三天,然后再被晒上7天,加上独特的配方和精良的工业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鸭肉非常的细嫩,香脆,拥有醇厚的腊味,吃起来可口鲜香。来到上饶地区,三清腊板鸭是必不可少的带走的礼品。

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

三清山白茶:

三清山白茶是江西上饶地区比较传统的知名茶叶。这种茶叶拥有悠久的历史,最早种植的时期是唐朝。由于上饶地区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而且四季比较分明,日盒子皮肤下线照时间比较充足,水源也珠海跳蚤市场比较丰富,非常适合于茶树的生长。

当地所生产出来的简除烦苛三清山白茶,外形非常的紧实笔直。主要特点是清汤青筋,香茶,鲜白色,绿色,淡黄色,引用起来非常鲜美,唇齿留香,而且润泽味甘。

// 上饶有哪些值得带走的特产 上饶特产(大闸蟹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