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香菜炒肉丝的做法窍门)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香菜炒肉丝的做法窍门)的内容,香菜炒肉丝怎么做qcc空间香菜炒肉丝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家常菜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可以使用猪瘦肉也可以使用鸡肉。这道菜在制作上运动人生xueji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香菜炒肉丝怎么做

qcc空间香菜炒肉丝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家常菜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可以使用猪瘦肉也可以使用鸡肉。这道菜在制作上没有特殊的要求,如果喜欢吃辣的也可以放点麻椒辣椒做成麻辣肉丝,味道也特别好吃。单独使用肉丝炒香菜也是很好吃的,需要使用香菜梗。先准备所需要的材料,适量猪肉,香菜,胡椒粉,盐,蚝油,鸡精,味精,葱,姜,淀粉,适量味极鲜酱油。

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

先把香菜洗干净烘干水分,放在一旁备用,瘦肉改lol不能全屏刀切成细丝。成都px把瘦肉放在清水里面浸泡,用清水冲洗两遍,冲掉里面的血水,然后放在盆子里面,把水空干,加入适量,盐戴上,手套用力抓匀,感觉肉有些粘手之后再加入味极鲜酱油淀粉。抓拌均匀让肉上浆。然后再倒上点儿食用油,搅拌均匀。把香菜切成段,不要上面的叶子。葱姜都切成细丝。

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

先把锅烧热之后加入适量油。油热之后,把肉撕下进去炒散,不要炒的时间太长,变色,成熟就可以盛出来。把锅洗干净之后重新放上一点油,把葱丝和姜丝放进去炒香。然后把炒好的肉丝下进去大火翻炒,加入适量盐,蚝油,胡椒粉鸡精味精调味翻炒均匀之后把切好的香菜梗倒进去快速翻炒。香菜在锅里面放的时间不要太久,大概翻炒五六秒钟,就可以出锅装盘。

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

好吃的香菜炒肉丝就做好了,如果喜欢吃麻辣,口味儿的也可以在炒的时候加入点麻椒和辣椒丝。做这个菜,最主要的就是把肉丝腾讯密保卡上好姜,这样肉吃起来口感更滑嫩,如果肉丝不上浆,炒出来的香菜肉丝口感特别柴,使用香菜梗炒出来的菜看上去更清爽,如果带有香菜叶炒出来,虽然味道没有影响,但是菜的颜值看起来并不太好。也可以用鸡肉炒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

// 香菜炒肉丝的家常做法(香菜炒肉丝的做法窍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