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肉片炒花菜怎么炒)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花菜炒肉片怎么做(肉片炒花菜怎么炒)的内容,花菜炒肉片花菜炒肉片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花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搭配着瘦肉一起进行炒制,口感浓香,营养价值高,我们适量的吃一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花菜炒肉片

花菜炒肉片的制作方法非常的简单。花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搭配着瘦肉一起进行炒制,口感浓香,营养价值高,我们适量的吃一些花菜,可以增强肠胃的消化,加快肠胃的蠕动,让我们能够对一些营养物质更好地进行消化和吸收,并且还可以给我们身体带来非常多的营养成分,丰富我们的口感,增进我们的食欲,提升我们的胃口,下面给大家分享我制作花菜炒肉片的方法,有时间可以尝试在家制作。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

第一步准备食材。准备适量的花菜,瘦肉,生姜,葱花,干辣椒,以及盐,生抽,耗油,胡椒粉,淀粉,料酒,酱油,适量的清水等等。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

第二步花菜焯水。我们将准备好的花菜掰成小骨朵,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向锅中加入少许的盐,以及适量的清水,开大火煮沸,将花菜焯水,沥干水分后放入碗中备用。

追我吧什么时候播花菜炒肉片怎么做

第三步腌制瘦肉。瘦肉清洗干净后切成片,放入碗中进行腌制,向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淀粉,生抽,料酒和cf非法模块生姜,抓拌均匀后静止一段时间备用。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

第四步炒肉片。起锅烧俞夏被谁带走油,油热后下入准备好的生姜,葱段以及干辣椒,不断的进行翻炒,直到炒出香味,我们可以再加入一勺豆瓣酱,翻炒均匀后下入准备好的肉片,开大火不停的翻炒,直到肉片变色断生即可。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

五步下入花菜。肉片炒好后,我们下入准备好的花菜,不停的进行翻炒,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调料,盐,生抽,耗油,胡椒粉等等,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开小火慢炖一段时间,汤汁浓稠后,我们将炒好的花菜和肉片盛出装盘即可,这样香味浓郁,好吃又美味的花菜炒肉片就制作完成了。天下3宝鉴摇钱树

// 花菜炒肉片怎么做(肉片炒花菜怎么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