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莎莎领衔中国5席 女乒世界前20出炉

网络 足球 26天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莎莎领衔中国5席 女乒世界前20出炉的内容,北京时间2024年4月2日,乒乓球世界女单前20名排名更新,这一排名变化或许不大,但却能够反映出当前世界女乒的整体格局。距离巴黎奥运会开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4年4月2日,乒乓球世界女单前20名排名更新,这一排名变化或许不大,但却能够反映出当前世界女乒的整体格局。距离巴黎奥运会开幕仅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每周一次的排名更新都备受关注,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各国队伍的备战情况。

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中国选手占据着前5名,分别是孙颖莎、王ad剑圣出装曼昱、王艺迪、陈梦、陈幸同。而排名第21的钱天一也与前20名不相上下,这六位选手将成为中国女乒未来巴黎奥运会的重要组成力量。

日本选手在前20名中有4位,其中早田希娜排名第6,伊藤美诚排名第8,张本美和排名第12,平野美宇排名卡西龙之龙传奇第14。这四位选手实力不俗,其中伊藤美诚已确定退出巴黎奥运会,而其他三位将会代表日本参加比赛。

韩联想v550声卡驱动国选手有3位进入前20名,分别是排名第7的申裕斌,排名第17的朱芊曦,排名第18的田志希。田志希此次排名上升2位,让她的好友袁嘉楠下降至第20名。

德国选手方面,米特海姆排名第13,而韩莹由于受伤排名徘徊在第15位。其他排名进入前20名的选手包括了罗马尼亚选手斯佐科斯、波多黎各选手迪亚兹、郑怡静、巴西选手布鲁纳·高桥等。

这些排名的变化和选手的表现都将影响着接下来的比赛格局,也让人们更加期待巴黎奥运会上的精彩对决。

// 莎莎领衔中国5席 女乒世界前20出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