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特小将布伦纳希望薪酬翻倍,或将离开多特蒙德(多特布兰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特小将布伦纳希望薪酬翻倍,或将离开多特蒙德(多特布兰的内容,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年仅18岁的多特蒙德小将布伦纳希望获得翻倍的月薪,但这可能导致他离开球队。报道称,虽然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凯尔已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年仅18岁的多特蒙德小将布伦纳希望获得翻倍的月薪,但这可能导致他离开球队。

报道称,虽然多特蒙德体育总监凯尔已经与布伦纳及其父母就续约事宜进行了沟通,但双方在薪酬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布伦纳提出的薪水要求是目前多特年轻球员月薪的两倍以上,高达每月约2万欧元。

然而,多特蒙德几乎不可能满足布伦纳的要求。据悉,布伦纳的父亲已经开始积极探索球员的转会事宜,并不排除在本赛季结束后布伦纳离开多合肥嘉禾影院特蒙德的可能性。

布伦纳去年随德国国青队先后夺得U17欧青赛和U17世界杯冠军,并凭借出色表现斩获两项赛事的最佳球员。然而,他在多特蒙德内部也引起了一些争议。过去几个月里,布伦纳多次因场外问题受到关注,去年十月,他因纪律问题被球队禁足了数天。

多特蒙德目前面临着如何平衡球队未来发展和球员薪酬的挑战,球迷们也在拭目以待,期待着布伦台服大脚纳未来的决定,以及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这篇文章旨在呈洛克王国英雄神殿现布伦纳对薪酬问题的态度以及可能的离队情况,同时也提到了他在球场上的过人表现和在俱乐部内部引起的争议,以引起读者的兴趣和关注。

// 多特小将布伦纳希望薪酬翻倍,或将离开多特蒙德(多特布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