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格兰国家队伤情报告:凯尔-沃克、马奎尔和约翰斯通告别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格兰国家队伤情报告:凯尔-沃克、马奎尔和约翰斯通告别的内容,本期国际比赛日对于英格兰国家队而言并非一帆风顺。北京时间3月25日,英格兰队官方宣布,凯尔-沃克(曼城)、马奎尔(曼联)和约翰斯通(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期国际比赛日对于英格兰国家队而言并非一帆风顺。北京时间3月25日,英格兰队官方宣布,凯尔-沃克(曼城)、马奎尔(曼联)和约翰斯通(水晶宫)因伤不得不提前告别,返回各自俱乐部进行治疗。

这一消息无疑让英格兰队教练组和球迷们倍感遗憾。这三名球员原本是国家队的重要战力,而他们的伤情将影响斗战神混沌装备到英格兰在国际比赛日的备战和表现。

为经典电信对骂了弥补人员损失,U21成员里科-刘易斯(曼城)和詹姆斯-特拉福德(伯恩利)被迅速召入英格兰队,其中后者更是首次得以征召,这也展示了英格兰队对于年轻球员的重视和信任。

尽管面临伤员告别的困境,但英格兰国家队仍将全力备战。在北京时间3月27日3:45,英格兰将迎来与比利时的热身赛,这winnap将是一次重要的检验和磨合机会。而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上,英格兰被分在C组,同组对手包括斯洛文尼亚、丹麦和塞尔维亚,这需要英格兰队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挑战。

// 英格兰国家队伤情报告:凯尔-沃克、马奎尔和约翰斯通告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