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韩国女乒冷门!世界第一组合不敌跨国临时组合,田志希面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国女乒冷门!世界第一组合不敌跨国临时组合,田志希面的内容,在最近结束的新加坡大满贯赛上,韩国女子乒乓球界的世界头号女双组合田志希和申裕斌却遭遇了一场意外的失利。这对组合不敌由韩国选手朱芊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最近结束的新加坡大满贯赛上,韩国女子乒乓球界的世界头号女双组合田志希和申裕斌却遭遇了一场意外的失利。这对组合不敌由韩国选手朱芊曦和日本选手木原美悠临时组成的跨国组合,以0比3的比分遭到横扫,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朱芊曦和木原美悠的组合并非常规搭档,两人是临时配对为了参加WTT新加坡大满贯赛而组成的。相贵港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比之下,田志希和申裕斌作为长期配对的默契组合,竟然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失利,让人颇感意外。

尤其对于32岁的田志希来说,这场失利可能意味着更多。作为一名归化球员,田志希的国际比赛机会本就有限,而韩国乒协最近公布的选拔规则更是让她陷入了退役的压力。据悉,根据2025年的选拔规则,归化球员的选拔名额将受到限制,而从明年开始,田志希可能面临着更少的出场机会。

不过,田志希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消息称,她最不要脸的国家部门计划在巴黎奥运会结束后退役,并已经在香港月子中心预约了一年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她和男友徐电信加速克很可能会在这段时间内迎来自己的孩子。

田志希的恋情和未来规划也备受关注。她与徐克的恋情曾引发轰动,两人同样有着共同的乒乓球经历。或许正是这样的共同点,让两人的感情更加坚定。在田志希的社交媒体上,也正式宣布了两人的恋情,引发了球迷们的祝福和期待。

对于田志希来说,虽然在赛场上遭遇了挫折,但在生活中她也有了自己的美好规划。祝福田志希和徐克未来的幸福生活,也期待她在退役后的新篇章!

// 韩国女乒冷门!世界第一组合不敌跨国临时组合,田志希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