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韩国中后卫金玟哉:意大利之旅的转会轨迹(韩国 金玟)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国中后卫金玟哉:意大利之旅的转会轨迹(韩国 金玟)的内容,近日,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采访了经纪人福尔维奥-马鲁科,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他分享了关于韩国中后卫金玟哉的一些转会往事。尽管马鲁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采访了经纪人福尔维奥-马鲁科,他分享了关于韩国中后卫金玟哉的一些转会往事。尽管马鲁科并非金玟哉的经纪人,但他曾作为中间人向金玟哉提供建议。

在采访中,有人问道:“你认为金玟哉能在国际米兰的后防线上有怎样的表现?” 马鲁科回答道:“金玟哉绝对能够为意大利球队带来改变,他不仅可以在国际米兰,而且在任何其他意大利球队都能担任主力。他的速度很快,而且具有奉献精神,这是足球运动的基本品质。”

对于是否向其他意大利球队,尤其是国际dnf使徒的宿命称号米兰推荐金玟哉的问题,马鲁科坦言:“是的,我曾向几支球队推荐过他,特别是那不勒斯。当时他在中国踢球时工资有所减少,因此有想要离开的念头。但是由于意大利人对韩国球员持怀疑态度,所以他最终选择了土耳其。”

金玟哉的转会经历颇为丰富。2021年8月,他从中超北京eset_vc52_autoid国安转会至土超费内巴切,转会费为300万欧元。而后,他于2022年7月以180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那不勒斯,在2022-2023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意甲冠军,并斩获意甲赛季最佳后卫称号。2023年7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以5000万伊苏7支线任务欧元的转会费引进金玟哉。

金玟哉的转会轨迹展现了他在职业生涯中的成长与进步,也为他的未来在国际米兰或其他意大利球队的表现增添了期待。

// 韩国中后卫金玟哉:意大利之旅的转会轨迹(韩国 金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