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50岁皮蓬前妻改变策略 不晒男友晒儿子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50岁皮蓬前妻改变策略 不晒男友晒儿子的内容,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常规赛nba2004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灌篮高手中遭遇了一场惨败,输给了由库里带领的金州勇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情绪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常规赛nba2004灌篮高手中遭遇了一场惨败,输给了由库里带领的金州勇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情绪低落。这场比赛中,湖人队另一名球星浓眉哥受伤,使得湖人队遭受双重打击。

与此同时,湖人队前妻拉尔萨的生活也备受关注。拉尔萨和乔丹儿子马库斯·乔丹的恋情近期宣告结束,一个月前她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取关了马库斯·乔丹psp火影忍者究极觉醒3存档,随后媒体报道二人正式分手。这段恋情曾在NBA联盟引起巨大轰动,奥尼尔和乔丹都对此感到震惊和不满。

现年50岁的拉尔萨已经重新恢复单身状态,但她的生活依然精彩。最近,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照片,一张是自拍照,她穿着一套黑色的紧身短上海到香港火车票裙和白色上衣,突显出S形身材;另一张是她转发了儿子小斯科特·皮蓬的照片,展示了儿子帅气的造型。

拉尔萨并不急于抱孙子,她想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她懂得如何打扮自己,保持着出色的身材,充满魅力。尽管已经年过半百,但她的生活仍然充满活力,时不时还会和卡戴珊姐妹比美。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将迎来新的恋情,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 50岁皮蓬前妻改变策略 不晒男友晒儿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