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科贝尔盛赞罗伊斯:传出重要传球成多特关键(罗贝尔·柯索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科贝尔盛赞罗伊斯:传出重要传球成多特关键(罗贝尔·柯索的内容,多特蒙德队的门将科贝尔近日在接受《鲁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尔新闻》采访时,对队友罗伊斯给予了高度赞扬,称他总能在比赛中传出关键的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多特蒙德队的门将科贝尔近日在接受《鲁尔新闻》采访时,对队友罗伊斯给予了高度赞扬,称他总能在比赛中传出关键的传球。

科贝尔表示:“罗伊斯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我们都清楚,他总能敏锐地跑到正确的位置或者传出有决定性的传球。每当罗伊斯上空中充值代理场时,我都感到非常开心。”本赛神幻之恋1.9b攻略季,罗伊斯为多特蒙德队出场29次,打入7球并有4次助攻,展现了出色的表现。

此前曾有传闻称,罗伊斯可能会离开多特蒙德。对此,多特蒙德高层凯尔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双方彼此尊重。球员们应该接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受教练的决定,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科贝尔的赞扬和俱乐部高层的表态都表明了罗伊斯在球队中的重要性,他的表现不仅受到队友的认可,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罗伊斯将继续发挥出自己的优秀水平,为多特蒙德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 科贝尔盛赞罗伊斯:传出重要传球成多特关键(罗贝尔·柯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