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姚迪与蔡依林合影互动 可能会携手朱婷回归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姚迪与蔡依林合影互动 可能会携手朱婷回归的内容,中国女排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资格赛和杭州亚运会,这两项赛事对于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奥运会资格赛将决定着中国女排是否能够第一时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女排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资格赛和杭州亚运会,这两项赛事对于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奥运会资格赛将决定着中国女排是否能够第一时间晋级奥运会,而亚运会则是在杭州家门口作战,中国队必定要力争同步助手 iphone4卫冕金牌。然而,目前的资料显示,主力队员朱婷和姚迪尚未归队。

www.xuejiazl.org

姚迪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观看蔡依林演唱会的经历,感慨时隔8年再度观赏蔡依林的演出,尽管胳膊酸了、嗓子也喊哑了,qq云语音面板但她非常开心s6杀人剑能够追星成功,并晒出了自己与蔡依林合影的照片。这引发了不少人对她回归中国女排的热议。

目前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是刁琳宇,她荣膺了世界联赛最佳二传的荣誉。而丁霞已经归队,作为奥运会冠军成员,她经验丰富。然而,姚迪的回归将为主教练蔡斌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此前,姚迪作为天津女排队长和上赛季排超最佳二传,在留洋期间也表现不俗。如果姚迪能够重返中国女排,将会为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除了姚迪之外,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球员是朱婷。自从兵败东京之后,朱婷因伤等原因缺席了中国女排的多场比赛。虽然之前有传闻称朱婷和姚迪会在奥运会资格赛和杭州亚运会之前回归,但至今尚未确定。然而,希望朱婷能够尽快归队,与队友们共同备战,并在9月份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姚迪与蔡依林合影互动 可能会携手朱婷回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