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或许将挖角拉什福德:7500万镑的豪赌(巴黎圣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圣日耳曼或许将挖角拉什福德:7500万镑的豪赌(巴黎圣的内容,近期,《镜报》报道称,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爱奇艺积分兑换乐部计划在今年夏季以7500万镑的高价挖角曼联球星拉什福德,以填补姆巴佩可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期,《镜报》报道称,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爱奇艺积分兑换乐部计划在今年夏季以7500万镑的高价挖角曼联球星拉什福德,以填补姆巴佩可能离队的空缺。

巴黎圣日耳曼早在2022年就曾试图签下拉什福德,当时他们准备了一份周薪40万镑的丰厚合同,但拉什福德最终选择了留在曼联,续签了一份直至2028年的新合同,周薪35万镑。然而,本赛季拉什福德的表现2020年2月4号几点打春并不尽如人意,在34场比赛中仅打入7球,同时还面临场外一些困扰。

去年10月,拉什福德在曼彻斯特的夜总会庆生,却遭到了主帅滕哈格的批评;今年1月,他因在贝尔法斯特夜店逗留并请病假缺席训练而被排除在阵容之外。

在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认为他们可以利用拉什福德目前所遭遇的困境,再次出价7500万镑,签下他作为姆巴佩的替代品。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联有可能受到这样的报价诱惑。尽管曼联对拉什福德的估价接近1亿镑,但在财政公平要求更为严格的情况下,拉什福德的转会费将被视为纯利润,这将使得曼联在转会支出上更加宽裕,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加强球队阵容。

这一传哇塞铝孩闻引发了球员转会市场的热议,也引发了球迷们对于拉什福德未来去向的关注和讨论。

// 巴黎圣日耳曼或许将挖角拉什福德:7500万镑的豪赌(巴黎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