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重回爱德华兹,迎来新一轮管理变革(利物浦重回爱德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重回爱德华兹,迎来新一轮管理变革(利物浦重回爱德的内容,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近日,《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媒报道,前利物浦总监爱德华兹将重回利物浦,职位预计是足球运营总监。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等多家英媒报道,前利物浦总监爱德华兹将重回利物浦,职位预计是足球运营总监。此举引起了广泛关注,利物浦俱乐部即将迎来新一轮管理变革。

据报道,爱德华兹近期与芬威集团高层进行了会谈,商讨了潜在的回归事宜。芬威集团向他提供了比原先更高的职位,希望他能够在克洛普时代结束后,引领俱乐部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经过进一步的会谈,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爱德华兹将回到利物浦,担任足球运营总监一职。

爱德华兹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将是任命体育总监。据悉,他已经决定将这一职位交给理查德-休斯。理查德-休斯在足球界有着丰富使命召唤8跳出的经验和出色的管理能力,相信能够为利物浦俱乐部带来新的活力和发展动力。

除了体育总监,爱德华兹还将积极寻找新的主帅人选。目前,哈维-阿隆索被认为是领跑者,而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莫里姆也是潜在的候选人之一。新主帅的到腾讯网站打不开来将为利物浦带来新的战stsm后门在哪术和理念,有望带领球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利物浦俱乐部的管理变革即将开启新的篇章。爱德华兹的回归标志着俱乐部对于未来的雄心壮志,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利物浦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利物浦在新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再创辉煌!

// 利物浦重回爱德华兹,迎来新一轮管理变革(利物浦重回爱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