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阿森纳 vs 波尔图,枪手能否逆转晋级?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冠淘汰赛次回合:阿森纳 vs 波尔图,枪手能否逆转晋级?的内容,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将在欧冠淘汰赛次回合主场迎战葡超豪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门波尔图!首回合客场0-1失利后,枪手能否卷土重来,杀入欧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领头羊阿森纳将在欧冠淘汰赛次回合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波尔图!首回合客场0-1失利后,枪手能否卷土重来,杀入欧冠八强?

枪手状态火热,联赛领跑,志在欧冠突破!欧冠首回合比赛前,阿森纳势不可挡,先是6-0大胜西汉姆联,随后又5-0横扫伯恩利。然而面对波尔图时,阿森纳的轻视和战术失误让他们在最后时刻被远射击败。

虽然客场没有射正,创下尴尬纪录,但枪手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目前,阿森纳在联赛中排名第一,刚刚凭借哈弗茨第86分钟的头球击败布伦特福德。他们的士气正在蓬勃发展!

主教练阿尔特塔也渴望带领球队打破连续8个赛季欧冠16强被淘汰的魔咒。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中,阿森纳主场取得三连胜,打进12球,一球未失。他们的状态很火爆!

波尔图来势汹汹,英格兰客场噩造梦西游3虎丸技能梦能否打破?在客场1-0击败阿森纳后,波尔图地产大亨5在国内赛场也传来好消息,先是5-0击败卫冕冠军本菲卡,随后又以3-0击败波尔蒂芒。

虽然联赛冠军的争夺基本无望,但他们仍然保持高昂的士气。然而,惠普保修期查询波尔图过去22场客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全部失利。对阵英超球队的唯一一场胜利是2021年在塞维利亚战胜切尔西。

波尔图近3次做客酋长球场均以0-1落败。2009-10赛季欧冠16强首回合2-1击败阿森纳后,次回合客场0-5惨败!

虽然首轮波尔图的防守让阿森纳的进攻形同虚设,但相信枪手会吸取教训,在主场表现得更好。再加上此前欧冠主场不败战绩,我们看好阿森纳能够扭转1球劣势,晋级欧冠八强!

// 欧冠淘汰赛次回合:阿森纳 vs 波尔图,枪手能否逆转晋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