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备战对阵埃弗顿,滕哈格信心满满(曼联击败埃弗顿)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备战对阵埃弗顿,滕哈格信心满满(曼联击败埃弗顿)的内容,曼联将在周六下午早场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备受球迷期待。尽管曼联仍有8名伤员,但好消息是拉什福德和埃文斯已经恢复可参赛,这无疑是一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将在周六下午早场对阵埃弗顿,这场比赛备受球迷期待。尽管曼联仍有8名伤员,但好消息是拉什福德和埃文斯已经恢复可参赛,这无疑是一种缓解了用人压力。滕哈格表示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尽管受伤影响成绩的比例高达75%,但他仍然对球队前景充满信心。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六,与第四名的球队相差11分,欧冠资格岌岌可危。尽管如此,滕哈格的胜率仍然维持在60%,他对球队的未来保持着乐观的态度。球队已经输掉了16场比赛,其中有11场是在联赛中失利。

滕哈格指出,球队正在全力以赴,努力争取更好的表现,他强调了团结拼搏的重要性。他相信当球队的阵容完整时,球队的前景将会更加光无锡尼康明,他预计球队的胜率有望达到75%。

对于球员伤病问题,滕哈格强调,没有一支俱乐部能像曼联一样应对如此多的伤病情况。他认为,在关键时刻能够有更多的球员可用将会带来更好的成绩。

滕哈格相信球队正在朝着西安中考时间2020具体时间正确的方向发展传美版qq,并表示他正在与俱乐部管理层讨论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团队要积极向前,继续努力奋斗。

如果曼联能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将创下俱乐部历史上对阵对手取得最多胜利的纪录。而如果输球,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太光彩的新记录,包括首次单赛季失利达到17场以及滕哈格执教期间首次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三场失利。

预计曼联的首发阵容将是:奥纳纳/达洛,瓦拉内,埃文斯,林德勒夫/卡塞米罗,科比·梅诺/安东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纳乔/拉什福德。

// 曼联备战对阵埃弗顿,滕哈格信心满满(曼联击败埃弗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