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桑乔缺乏节奏,起伏是正常的(多特

网络 足球 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桑乔缺乏节奏,起伏是正常的(多特的内容,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中场球员桑乔的情况。他指出,桑乔目前缺乏比赛qq堂装备节奏,因此出现起伏是一种正常现象。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中场球员桑乔的情况。他指出,桑乔目前缺乏比赛qq堂装备节奏,因此出现起伏是一种正常现象。

泰尔齐奇表示:“我们知道并不是每个球员都能一直保持100%的状态,桑乔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他缺乏比赛节奏,所以起伏是非常正常的。”

他继续说道:“我们希望在中场位置上有一定的灵活性,这样我们在比赛的后期,比如第60分钟或第70分钟,可以再次推动球队向前发起进攻,这对对手来说会造成一定的困扰。”

“桑乔非常自信地表示,他最喜欢的球衣号码是10号,我们知道他在球场上非常灵活,但是目前布兰特和罗伊大安小安斯在10号位置上表现得非常出色。”电信用户怎么降套餐

通过泰尔齐奇的谈话,我们可以看出他对桑乔的态度和期望。虽然桑乔目前缺乏比赛节奏,但主教练仍然对他抱有信心,并期待他在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他也强调了球队在中场位置上的灵活性,以应对比赛中的各种情况。

// 多特蒙德主帅泰尔齐奇:桑乔缺乏节奏,起伏是正常的(多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