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陈江华退役6年罕见现身 发须斑白与家人合影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江华退役6年罕见现身 发须斑白与家人合影的内容,可能是中国第一位世界级后卫,“将在08年奥运会给姚明传球”!这是美国《纽约时报》对于中国男篮球员陈江华的期待,也是中国球迷的心声!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可能是中国第一位世界级后卫,“将在08年奥运会给姚明传球”!这是美国《纽约时报》对于中国男篮球员陈江华的期待,也是中国球迷的心声!然而伤病的出现,导致陈江华的职业生涯,未能兑现自己的天赋。退役已经6年了!近日当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34岁的陈江华发须斑白,但他那颗热爱篮球的心始终保持!陈江华的罕见现身也引发球迷以及媒体的热议。接下来,咱们就来聊聊陈江华的故事!

1989年,陈江华出生于广东番禺。父母都是渔民。家庭条件不是太好的他,小时候也曾经迷茫过。未来该何去何从!偶然的机会,叔叔把他推荐到广州伟伦体校。在这里,陈江华找到了人生为之奋斗的方向——篮球。

陈江华的起步比一般人要晚!但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陈江华很快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仅用两年的时间,陈江华就打遍广州无敌手,从而获得了赴美学习的机会。在美国学习的时候,《纽约时报》大篇幅报道他,而本文开头的两句话就是当时文章中所描述的。一时之间,陈九阴真经狂怎么刷江华获得了无数人的关注。但陈江华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反而更加努力训练。也正因为如此,大家对于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16岁的时候,已经被广东宏远签约的陈江华,代表广东青年队出战全国比赛。在他的带领下,广东青年队成为了冠军收割机。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时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认可。17岁的时候,没有打过一场职业联赛的陈江华,被尤纳斯招进国家队。在跟随国家队备战的过程中,陈江华的天赋得到尽情的展现。也得到对手主教练的赞赏。2008年,陈江华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奥运会。首战美国队,陈江华面对科比的防守,一次急停过人摆脱科比。在一众NBA巨星面前,上篮命中,惊呆了所不祥之刃符文有人。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也打进了奥运会的八强,也是至今为止,中国男篮获得的最好成绩。

然而,命运就是喜欢开玩笑!陈江华被伤病找上门!07年胫香港发布转机条件骨骨裂,08年手腕骨裂,10年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多次伤愈复出,陈江华最拿手的速度优势没有了,连带着灵性也丢了!虽然帮助广东男篮拿到5座总冠军奖杯,但在2017年,28岁的陈江华,还是告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感情生活方面,陈江华与自己的妻子聂慧丹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就结婚了!妻子长相十分美艳,据悉家境优渥是白富美!结婚之后,为陈江华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而且通过他此前在社交媒体分享儿子打球的视频来看,孩子们在屋里打球,房子很大,装修很奢华,一看就是豪宅。目前,陈江华是一名基层青训教练。平时也经常去打野球。一家四口人在一起生活,其乐融融!

// 陈江华退役6年罕见现身 发须斑白与家人合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