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沃克此前多次出轨嫖娼还有私生子 青梅竹马妻子正式宣布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沃克此前多次出轨嫖娼还有私生子 青梅竹马妻子正式宣布的内容,直播吧1月11日消息,凯尔-沃克的妻子安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决定离开沃克。近年来,沃克多次卷入性丑闻事件。沃克和安妮是青梅竹马,他们在15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1月11日消息,凯尔-沃克的妻子安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决定离开沃克。近年来,沃克多次卷入性丑闻事件。

沃克和安妮是青梅竹马,他们在15岁和17岁时相识,于2021年结为夫妻。然而,两人的感情并不一帆风顺。自从2017年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曼城后,沃克多次卷入性丑闻。

2019年,电视明星劳拉-布朗声称她与沃克在宾利车里多次发生关系。当时,安妮曾将沃克赶出家门。尽管后dota 6.59ai来安妮选择原谅并接纳沃克回家,但沃克却再次出轨,导致32岁的模特劳拉factorymode-古德曼怀孕。安妮表示:“他曾请求我让他回家,但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又出轨了。让别人怀孕的事情就像噩梦一样。谁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或感受了。我的内心已经死了,每一天都充满了痛苦。”

随后,沃克搬进了每月花费8000英镑的公寓,并被曝出与两名伎女狂欢,违反了防疫规定。他向这两名女子支付了2200英镑。几周后,沃克再次违反了防疫规定,当时他在探望家人时被拍到。

尽管沃克成为另一个孩子的父亲,但安妮为了三个孩子还是选择原谅了他。然而,去年3月,篮球火女主角沃克却被拍到在酒吧暴露行为,并与一名女子接吻。他与朋友醉醺醺地抵达机场后,还与该女子跳起了性感舞。随后,沃克因不雅暴露行为被警方传唤到警局接受问询。

// 沃克此前多次出轨嫖娼还有私生子 青梅竹马妻子正式宣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