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姆巴佩确认加盟皇马,年薪1.5亿欧元签字费5年内支付(姆巴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姆巴佩确认加盟皇马,年薪1.5亿欧元签字费5年内支付(姆巴的内容,根据BBC的最新确认,姆巴佩将在今年夏天转投皇马。据悉,他与皇马签约5年,每年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并且签字费1 5亿欧元将在五招行个人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BBC的最新确认,姆巴佩将在今年夏天转投皇马。据悉,他与皇马签约5年,每年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并且签字费1.5亿欧元将在五招行个人贷款利率年内分期支付,同时他还将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权。

虽然目前皇马尚未正式宣布与姆巴佩的签约,但如果皇马确保本赛季不会在欧冠赛场上遇到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官方认可。gta5一直载入中此外,BBC还透露了姆巴佩离队的一些细节。这位法国前锋混乱武林3单机版希望在3月份之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因此在2月13日的训练前,他已经告诉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自己将离开大巴黎,加盟皇马。

据工资网站capology的统计,皇马目前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克罗斯,税后达到1170万欧元。而姆巴佩加盟后将成为皇马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

// 姆巴佩确认加盟皇马,年薪1.5亿欧元签字费5年内支付(姆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