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谷爱凌没上央视春晚太可惜 人在美国携全家送祝福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谷爱凌没上央视春晚太可惜 人在美国携全家送祝福的内容,随着龙年春晚的如期举行,观众们纷纷聚焦央视,期待着见证这一年度盛事。然而,有一位备受关注的体育明星却未能登上春晚舞台,她就是自由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龙年春晚的如期举行,观众们纷纷聚焦央视,期待着见证这一年度盛事。然而,有一位备受关注的体育明星却未能登上春晚舞台,她就是自由式滑雪奥运冠军、全球瞩目的谷爱凌。

在本次春晚中,央视体育美女主播马凡舒稳坐女主持席位,众多体育明星如郭艾伦、惠若琪、武大靖等也亮相,然而,谷爱凌的缺席让许多观众感到遗憾。

冰鱼综艺谷爱凌自北京冬奥会后便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体育偶像,她以eye candy4.0其出色的运动成绩、迷人的外貌和个性魅力赢得了广泛赞誉。据美联社报道,谷爱凌已表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2026年米兰科尔蒂纳冬奥会。因此,许多人期待着在春晚中见到她的身影,然而遗憾的是,这一愿望未能实现。

尽管谷爱凌未能参与春晚,但她并未忘记华人传统节日的重要性。虽身在美国,她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向观众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展现了她对祖国和观众的深情厚谊。

尽管缺席春晚,谷爱凌仍然备为什么中国禁止用ins受关注。去年的一些事件曾引发争议,但她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让人们对她仍保持信心。或许在未来,“小龙年”的春晚舞台上,我们会再次见到谷爱凌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谷爱凌没上央视春晚太可惜 人在美国携全家送祝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