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山东泰山亚冠逆袭之路(山东泰山 亚冠资格)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山东泰山亚冠逆袭之路(山东泰山 亚冠资格)的内容,山东泰山俱乐部今天已经从济南坐高铁前往北京,随后乘坐飞机赶赴日本,备战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与日本联赛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冠军川崎前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山东泰山俱乐部今天已经从济南坐高铁前往北京,随后乘坐飞机赶赴日本,备战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与日本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的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山东泰山队在主场2:3不敌日本球队,为晋级八强蒙上了一层阴影,但局势对他们来说或许并不尽如人意。

尽管在首回合比赛中,山东泰山队以60%的控球率占据了主动,但球队仍遗憾输掉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山东队在主场面对川崎前锋队的表现相较之前提升明显,这也彰显了球队在冬季引援后整体实力的提升。尽管山东队在客场面对川崎前锋的难度较大,但他们真三显血仍然有机会逆转胜利。

此外,本赛季亚冠联赛取消了客场进球规则,因此山东队只需在客场赢下一球,就至少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因此,周云峰微博即使在首回合输掉两球,山东队在客场反超的希望并不渺茫,球队仍值珠海跳蚤得期待。

然而,山东泰山俱乐部在备战这场比赛时迎来了一个不利消息。两位关键球员刘彬彬和泽卡均因伤缺阵,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刘彬彬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左边前卫,在边路突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而泽卡则是球队的重要前场支点,曾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出色。

尽管缺少这两名关键球员,山东泰山俱乐部仍需凭借上一场比赛的核心阵容迎战川崎前锋队,希望球队能在客场给球迷带来一场惊喜。

// 山东泰山亚冠逆袭之路(山东泰山 亚冠资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