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瓜迪奥拉承认科尔·帕尔默离开曼城的过错(瓜迪奥拉离开巴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瓜迪奥拉承认科尔·帕尔默离开曼城的过错(瓜迪奥拉离开巴的内容,近日,曼城总教练瓜迪奥拉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未能留住备受看好的青训球员科尔·帕尔默,是他的过错。这一表态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和热议。2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曼城总教练瓜迪奥拉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未能留住备受看好的青训球员科尔·帕尔默,是他的过错。这一表态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和热议。

21岁的科尔·帕尔默是曼城青训体系中的一颗闪亮新星,备受球迷和专家精绝古城什么时候更新们的青睐。然而,去年夏天,他选择转会至切尔西,成为了新俱乐部的一员,并且在新的球队中展现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本赛季的焦点人物。

对于帕尔默的离开,瓜迪奥拉坦言感到遗憾。他承认,帕尔默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瓜迪奥拉表示,这是他的责任,因为他没有像对待其温州都市报招聘他青训球员那样给予帕尔默足够的机会。

尽管曼城并没有因为帕尔默的离开而受到太大的影响,但瓜迪奥拉仍然对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帕尔默在切尔西的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和潜力,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瓜哦鹿呐迪奥拉的这番表态引起了球迷们的思考。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曼城能够重视青训球员的培养,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在球队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同时,他们也对科尔·帕尔默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他能够在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 瓜迪奥拉承认科尔·帕尔默离开曼城的过错(瓜迪奥拉离开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