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德布劳内和罗德里是球队的两大真核(瓜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德布劳内和罗德里是球队的两大真核(瓜的内容,在智道观点中,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拥有两位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分别是球队的创造力代表德布劳内和既能攻又能守的罗德里。德布劳内是公认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智道观点中,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拥有两位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分别是球队的创造力代表德布劳内和既能攻又能守的罗德里。德布劳内是公认的英超顶级中场,而罗德里则可能是现役世界足坛上最出色的中场之一。

在英超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曼城客场以3-1逆转击败布伦特福德,福登上演帽子戏法,德布劳内和哈兰德分别送出助攻,而罗德里则在后腰位置策划了一次进攻并完成了一次助攻。

截至英超23轮结束,曼城少赛一场仅落后利物浦2分,排名第二。这意味着,曼城在连续取得五连胜之后,重新夺回了英超卫冕的主动权。熟悉英超的球迷都知道35phone,曼城在冬季后常常会展开一波长达数场的连胜,从而拉开与qcc空间争冠对手的差距。

据ipad播放rmvb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统计,本赛季至今,罗德里已经为曼城出战了19场英超比赛,球队取得了15胜4平的不败战绩。值得注意的是,在罗德里因红牌停赛而缺席的3场比赛中,曼城全部输球。由此可见,罗德里在曼城的作用至关重要,与德布劳内一样,他也是球队的真核之一。这个观点是否与你相符呢?

//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德布劳内和罗德里是球队的两大真核(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