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与曼联角逐夏季转会市场,争夺22岁前锋奥利斯(曼城转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与曼联角逐夏季转会市场,争夺22岁前锋奥利斯(曼城转的内容,据太阳报消息,曼城和曼联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目标是22岁的水晶宫前锋奥利斯。太阳报指出,曼城将锐运动人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太阳报消息,曼城和曼联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窗口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目标是22岁的水晶宫前锋奥利斯。

太阳报指出,曼城将锐利度奥利斯列为夏季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并准备以一份巨额报价展开对球员的挖角行动。滕哈赫factorymode则希望将奥利斯视为拉特克利夫时代的旗舰引援,而曼城则计划通过加入由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来吸引奥利斯。

据太阳报透露,曼城愿意在引进奥利斯的交易中投入超过6000万镑。本赛季,奥利斯在水晶宫的表现可圈可点,出场11次比赛,打入6球并有3次助攻。目前,他的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27年。

这场关于奥利斯的争夺战将成为夏季转会市场的焦点,两支曼城球队都将全力以赴,希望能够成功引进这位年轻有为的前锋。值得期待的是,随着夏窗的临gba烧录器近,关于奥利斯未来去向的传闻和猜测将不断升温。

// 曼城与曼联角逐夏季转会市场,争夺22岁前锋奥利斯(曼城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