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舒尼奇回归故土,加盟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填补拉迪奇空缺(舒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尼奇回归故土,加盟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填补拉迪奇空缺(舒的内容,在足球转会市场上,一场轰动的动作即将上演。河南队与功勋外援托尼·舒尼奇提前一年解约,背后承德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一例的原因或许深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足球转会市场上,一场轰动的动作即将上演。河南队与功勋外援托尼·舒尼奇提前一年解约,背后承德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一例的原因或许深受“降本增效”政策的影响。而这位波黑中卫即将回到自己的故乡,加盟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填补斯蒂佩·拉迪奇留下的空缺。

舒尼奇,现年35岁,出生于莫斯塔尔。他自幼在莫斯塔尔兹林斯基接受足球培训,于2007/08赛季被主帅德拉甘·约维奇提拔至一线队。在那之后,他成为球队主力,共同赢得了波黑杯和波黑超级联赛的冠军。

然而,2012年1月,舒尼奇离开了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展开了他的国际足球生涯,效力于乌克兰劲旅卢甘斯克黎明,并在之后为多支球队效力,包括克拉斯诺达尔库班、斯图加特、巴勒莫和莫斯科迪纳摩。

2020年夏天,舒尼奇加盟北京国安,但因金玟哉尚未离队,被租借传美版qq至河南建业(河南队)。在河南队,他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并最终被买断。然而,本赛季,河南队推行“降本增效”政策,与舒尼奇提前解约。

多家波黑媒体透露,克罗地亚中小红伞key卫斯蒂佩·拉迪奇已经转投维堡,而舒尼奇将成为他的替代者,回到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再度征战。莫斯塔尔兹林斯基有望在未来两天内正式官宣这一引援消息。

这场回归,不仅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一次重逢,也标志着舒尼奇将继续在他足球生涯的新篇章中书写辉煌。同时,他将扛起填补拉迪奇留下空缺的责任,为莫斯塔尔兹林斯基注入更多活力,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

// 舒尼奇回归故土,加盟莫斯塔尔兹林斯基填补拉迪奇空缺(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