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中超夺冠之争再起波澜,成都蓉城引援势不可挡(中超 成都)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超夺冠之争再起波澜,成都蓉城引援势不可挡(中超 成都)的内容,随着申花官宣谢鹏飞加盟,中超联赛愈发引人瞩目。成都蓉城成为今年引援市场的一匹黑马,不仅有两名新外援加盟,更有6位国脚加盟,球队实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申花官宣谢鹏飞加盟,中超联赛愈发引人瞩目。成都蓉城成为今年引援市场的一匹黑马,不仅有两名新外援加盟,更有6位国脚加盟,球队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争冠的苹果5.11野心已然浮出水面。同时,泰山队的泽卡虽然受伤,但帕托的留任使得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仍有斩获机会,而北京国安和上海海港则稳步推进,将成为今年中超争冠的有力竞争者。

值得关注的是,成都蓉城的引援力度已经不再是此前的黑马,而是一个早已准备荡平中超的强大存在,虽然比不上巅峰广州队,但却有与三镇相匹敌的实力。

根据媒体人丰臻的透露,成都蓉城正密切关注韦世豪的引进,并开始和卫冕冠军上海海港展开抢夺战。武汉三镇基本被其他球队挖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完全集中在国脚级球员身上。申花买下了谢鹏飞,成都蓉城意欲引进韦世豪,而韦世豪的转会费相对较高,使得成都蓉城与上海海港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成都蓉城的引援并非止步于国内,球队在韩国进行的冬训中展现了强www.xuejiazl.org大的实力。成都蓉城不仅在热身赛中与高丽大学队战成2-2平局,而且通过徐正源的人脉,成功安排了一系列对战。这支球队着力打造“韩流”,罗慕洛的归队也为球队增色不少,尽管目前还在恢复中。

成都蓉城的阵容中,徐正源和罗慕洛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徐正源从中甲开始就负责球队阵容的打造,而罗慕洛以其独特的射门技巧成为中超一大亮点。今年成都蓉城的引援力度可谓空前,5名外援加上国脚的加盟,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幅度提升。球队的目标至少是要保住亚冠名额,而争冠并非不可能。由于今年只参与单线作战,成都蓉城在竞争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将是中超联赛中的一匹强大的黑马。北京国安和成都蓉城都立下决心要无锡尼康搅局中超,而韦世豪是否能够加盟,将成为和上海海港直接抢人的一场大战。中超夺冠之争,成都蓉城为联胡莱三国真孟获赛增添了一抹不可忽视的亮色。

// 中超夺冠之争再起波澜,成都蓉城引援势不可挡(中超 成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