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大逆转!威少砍23+9+6引领替补,伦纳德关键时刻接管比赛(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逆转!威少砍23+9+6引领替补,伦纳德关键时刻接管比赛(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的焦点战役中,快船成功逆袭篮网,以125-114的比分夺得胜利。这场比赛在最后的3分45秒掀起了一场进攻高潮,篮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的焦点战役中,快船成功逆袭篮网,以125-114的比分夺得胜利。这场比赛在最后的3分45秒掀起了一场进攻高潮,篮网竟然一分未得,而快船则打出22-0的攻势逆袭。

数据统计显示,本场比赛快船球员威斯布鲁克全场表现抢眼,16投10中,贡献23分9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成为全场最亮眼的球员。他不仅在得分端有出色表现,而且在篮板和正负值方面也稳居全队第一,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快船的双核之一,伦纳德,也在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全场赛尔号代币15ps3 slim 破解投6中,贡献21分4篮板4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伦纳德四投全中,独得14分,其中包括关键中投和三分球的命中,为球队成功逆袭奠定了基础。

另一位快船的主力球员,乔治,虽然全场17投仅5中,但在关键时刻仍然表现出色。而新加盟的哈登,以24分5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为球队贡献不小,展现了其在场上的领导力。

整场比赛,快船展现了出色的团队配合和个别球员的超卓表现,最终在关键时刻的22-0高潮中成功逆袭篮网,为球队取得一场重要胜利,也让球深圳短号迷们为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欢呼雀跃。

// 大逆转!威少砍23+9+6引领替补,伦纳德关键时刻接管比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