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BA常规赛:广东三连胜横扫上海,任骏飞、胡明轩、沃特斯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BA常规赛:广东三连胜横扫上海,任骏飞、胡明轩、沃特斯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4日,CBA常规赛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广东主场112-99大胜上海,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也为23天前的失利雪耻。本场比赛,广东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常规赛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广东主场112-99大胜上海,取得了三连胜,同时也为23天前的失利雪耻。

本场比赛,广东华南虎表现得如火如荼,旨在在上海队面前找回场子。广东球员几乎没有给予上海太多的反扑机会,以两位数的分差一举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的获胜功臣中,任骏飞表现出色,他首发出战长达44分钟,在比赛中展现了全面的能力。在投篮、三分、罚球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贡献了15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值高达+18。除了骏飞,胡明轩和沃特斯也是广东的双料2019共和国勋章是什么材质英雄,共同为球队锁定胜局。

胡明轩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样引人瞩目,他出战32分半,以27分、3篮板、1助攻、2抢断的出色数据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近期,胡明轩凭借自己的稳定表现成为宏远队进攻的中流砥柱,展现了出色的担当精神。与此同时,外援沃特斯在本场比赛中外线手感爆棚,以35分、3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领衔广东队。

沃特斯的高光表现不仅让广东的外援群中他脱颖而出,同时也压制了其他两位外援马尚和威姆斯的光芒。这场比赛证明沃特斯不仅在攻击端有着强大的能力,而且九阴真经桃花岛在球队整体战术中扮炫舞女生衣服搭配演着核心角色。

赛季过半,广东队主帅杜锋也逐渐领悟到了一项重要的道理——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因此,沃特斯和胡明轩的默契搭档势不可挡,两人在球场上迅速赢得核心地位。一个是国家队的当红球星,一个是外援中的佼佼者,杜锋在多轮比赛试验后终于找到了广东队的制胜之策。

未来,随着周琦的复出,广东将再次检验周琦、胡明轩、任骏飞、杜润旺、沃特斯五人同时出场的威力。有信心相信,广东这支实力雄厚的阵容将让其他俱乐部望而生畏,期待着更多的精彩表现。

// CBA常规赛:广东三连胜横扫上海,任骏飞、胡明轩、沃特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