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多特攻击手罗伊斯:离队传闻揭秘,门兴或成他新归宿(罗伊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多特攻击手罗伊斯:离队传闻揭秘,门兴或成他新归宿(罗伊的内容,近日,关于多特蒙德攻击手罗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伊斯合同即将在夏季结束一事的传闻不绝于耳。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罗伊斯在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关于多特蒙德攻击手罗伊斯合同即将在夏季结束一事的传闻不绝于耳。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罗伊斯在多特的未来似乎并不明朗,而重返老东家门兴成为复印机多少钱一台一个备受关注的可能性。

罗伊斯,今年34岁,于2012年从门兴加盟多特,如今的合同即将在为多特效力近12年后于夏季到期。根据《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目前双方的续约可能性较低,但球员继续留在德甲联赛的可能性并未被排除。

消息指出,罗伊斯今年夏季将成为自由球员,门兴在财务上有能力承担他的薪资。罗伊斯此前与多特的续约年薪为600万欧元,他可能不太愿意接受其他俱乐部的降薪要求。

在多特的主力位置逐渐减少的情况下,罗伊斯重返门兴的可能性备受关注。这对于罗伊斯来说,可以在熟悉信赖的环境中继续在德甲联赛踢球,同时也能更好地照顾刚迎来第二个孩子的他,转会国外踢球将是一个需要消耗大量精力的决定。

《体育图片报》报道还爱碧除疤精华液指出,门兴正在寻找经验丰富的进攻球员,罗伊斯的领导力和经验正是他们追求的。门兴名宿克莱夫表示,罗伊斯的加盟将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的事情,尤其是在经济上能够被负快乐男声2013评委担得起的情况下。

罗伊斯曾在门兴效力时展现出色的表现,为球队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在为多特蒙德效力的这12个赛季中,他共出战410场比赛,打进167个进球并贡献124次助攻。随着罗伊斯和门兴之间的传奇故事,球迷对他重返门兴充满期待。

总体而言,罗伊斯的未来命运引发了球迷的广泛关注,而是否选择回归门兴,成为德甲赛场的一员,这或许将成为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

// 多特攻击手罗伊斯:离队传闻揭秘,门兴或成他新归宿(罗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