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CBA29轮:同曦队硬仗取胜,却因恶劣行为留下令人心痛的瞬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BA29轮:同曦队硬仗取胜,却因恶劣行为留下令人心痛的瞬的内容,CBA29轮:同曦队硬仗取胜,但赢球却留下令人心痛的瞬间CBA常规赛第29轮,同曦队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以113-106力克对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CBA29轮:同曦队硬仗取胜,但赢球却留下令人心痛的瞬间

CBA常规赛第29轮,同曦队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以113-106力克对手,结束了上海队的4连胜,自己也迎来了一波4连胜。当前,同曦队以12胜17负的战绩,成功攀升至CBA积分榜第13名。这样的表现让人瞩目,或许同曦队将创造历史,首次进入CBA季后赛。赛前,很多人看好实力较高的上海队取胜。然而,同曦队并未轻言放弃,在比赛中充满拼劲,展现出高水平的防守和进攻实力。尤其在关键时刻,同曦队的进攻效率十分出色,这也是他们能够战胜上海队的重要原因。

然而,这场胜利却掩盖不了一些令人心痛的瞬间。比赛结束后,同曦队19岁小将魏一出现头晕和恶心的症状,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头部检查和治疗。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魏一遭到了上海队两名球员的肘击。

比赛还剩6.5秒时,同曦队领先6分,胜负已经基本确定。然而,上海队外援培根在与魏一卡位时,对魏一的头部进行了肘击。裁判员在观看录像回放后判罚了培根犯规,同曦队获得两罚一球权。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令人震惊。比赛还有3.5秒时,同曦队仍然领先6分,上海队已无法扳回。但是,上海队的任骏威却做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动作,在同曦队发边线球时,他直接用肘击打在了倒地的魏一头部,使得魏一痛苦倒地。

裁判员再次观看录像后,认定任骏威犯有恶意犯规,并直接将其驱逐出场。令人遗憾的是,任骏威在得知被驱逐出场后,似乎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甚至在走进更衣室时还举起双手鼓掌,显然是在嘲讽裁判的判罚。这种行为显然让人难以接受。

任骏威的肘击动作实在太过恶劣,裁判对其夺权并取消比赛资格完全合理。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胜负已定,为何还要做出如此恶劣的动作呢?任骏威的举动无疑给人一种输爱情公寓5更新时间不起的感觉。

同曦队球迷对此也表示愤怒:“任骏威就是CBA的恶汉,必须受到严惩!这样的动作在篮球场大连轮渡上不应存在,简直是在破坏比赛秩序。太可恶了!”

根据CBA的规定,任骏威这样的行为显然是十分恶劣的,预计CBA公司将对其进行追加处罚。在此,我们希望CBA联赛的所有球员能在比赛中文明竞技,不仅保护自己,也保护对手。最后,也希望魏一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CBA赛场。加山东临沂东师古村油!

// CBA29轮:同曦队硬仗取胜,却因恶劣行为留下令人心痛的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